舜溪

记录脑洞 自娱自乐

一个给七太太的repo顺便表个白~ @Mr.Seven 

一开场就冲着B4&5去的在人群中拼出一条血路!运气超好的排在了很前面!明信片纸质好到哭!摸了就舍不得放手好吗!

七太太的每张图都和谐到极致!(相比之下作为半个后期的我..........简直弱爆了QAQQQ)

我居然真的要到了签名!还被赏了一颗糖!受宠若惊!!真.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上怕忍不住......怎么舍得吃!

昨天五点起来跑个采访又跑了一天展子,晚上回来兴奋得大半夜没睡着,一大早又被拉去跑采访........我也是方了.........睡前拼命爬上来发个repo........最后一句,七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!!(好了我回去躺平了..........)

 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