舜溪

记录脑洞 自娱自乐

    当被谦金宝宝抽中时,我的表面是欣喜若狂的,我的内心是受宠若惊的,我的大脑是被无数个黄少天刷屏的“啊啊啊啊这是在回复我吧是吧是吧是吧!!!会不会是手滑回复错了不可能谦金宝宝最可爱了回复的一定就是我!!我的天呐太太说要给我寄明信片天呐天呐天呐%¥#@!*……”

  《久别重逢》很现实,也很温柔,甜的时候能让我傻笑一天再插把刀,虐的时候直接插把刀再塞几个暖心的小细节又让我傻笑一天。谦金宝宝是个小太阳!几乎每条评论都会回复!一个充满正能量又会说情话的小太阳!

  最近一直在考试,也知道圈子里又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。三次元cp萌的是什么?单纯的角色?但衍生我吃得也挺开心的。单纯的演员?但一篇文顶着靳东王凯的名字我就吃不下了……后来觉得,也许我萌的就是东哥和凯凯塑造的角色吧2333333

  【世间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】 @谦金 抱住可爱的谦金宝宝!表白一万次!

评论(1)

热度(1)